close

 

2016/9/15

大家中秋節快樂,雖然這次是在颱風天度過。

 

原本原本我想把新的一篇完成給大家看,已完成了一半~

沒錯,只有一半(唉~)

過去的部分已寫出來了,但是對於現在的狀況要如何進行,我依舊還不知道如何下手寫

即將要進入尾聲,有太多人太多事要交代~

所以,還要停止更新一段時間,等我理清後,再把新篇章傳上來吧。

希望~最後的結果是ok的。

 

 

 

 

-------------

2016/4/20

原本想在這週上傳新篇的...

寫好了一部分因為我覺得沒意思, 所以打掉重寫。

重寫之後,公司的工作像似發了狂似的爆增,讓我又開始了加班日子

修修寫寫(個人習慣邊寫邊修),加上晚上能夠寫文的時間完全被擠壓到,能完成新篇的日子看樣子在這週內是辦不到了。

所以在這邊告知一下大家,本週不更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