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劇:未來子楓若發現亞諾是女生後...




「愛上哥們」某集後續-真相後篇



在震驚之餘,杜子楓緩緩地將皮夾重新闔上,沉重地呼吸了幾下,默默地將皮夾放回到靠近桌角的地上,然後走離開他的辦公室。

腦袋彷彿被一枚炸彈轟炸過般,轟隆隆的讓他無法思考。樂園裡的遊客人來人往,高高興興地往下一個遊樂地區前進,他郤像隻無頭蒼蠅瘋狂地在樂園中疾走,試圖擺脫掉剛剛那令人無法接受的沖擊。

等他停步下來,才發現自己走到了小飛面前。


小飛...那天是他第一次見到亞諾扮成仙女姐姐的樣子,然後她來到小飛這裡餵小飛喝奶。那時他...


「我想,我會為了你心動。如果你是個女人的話,我應該會喜歡你,而且會開始追求你。」


杜子楓不禁苦笑,心情更加地沉重。

"他"是女人!她是女人!他第一次見到她女人的樣子...


「幸好我是男人,很man的男人。」


「哈,很man的男人!?」現在回想起來感覺格外的諷刺,諷刺自己竟然看不出來她是女人。還跟她一起露營、一起睡覺、一起泡溫泉...怎麼想都覺得是很扯的事,他竟然...她竟然...

天啊!在郵輪上他還看過她洗澡幫她拿浴巾!

整個腦袋就像要爆炸一樣,讓杜子楓不得不抓著柵欄低下頭來。種種事情的一切都與琵亞諾身分證上顯示的性別背道而馳。

女人,女人...琵亞諾是女人...

女人...亞琪...在廣場上見到的亞琪...他沒有多加在意的亞琪,只覺得那只是亞諾的妹妹亞琪...


「你都沒告訴我,你有個雙胞胎妹妹,害我沒心理準備,還以為你又像劇場一樣,又扮女裝。」

「那你覺得她怎麼樣?」


琵亞諾那一臉天真好奇的樣子...

那是在試探我嗎?是在試探我嗎?該不會是妳假扮的吧?亞琪...該不會真的是妳假扮的吧?


「你妺?亞琪?誰啊?」楚醫師那一臉茫然的樣子...


杜子楓頓時明白了,氣憤地搥了下柵欄。

可惡!他知道!他知道亞諾沒有妹妹!


「所以...所以楚醫師才會這樣維護亞諾,在記者面前說他喜歡她,在我面前圓謊,在翰昇面前,在亞諾面前...然後寧願自己被誤會...」

「他知道一切!他知道一切!那我呢?我算什麼?是外人嗎?不是哥們嗎?不是....」

「啊......」杜子楓忍不住怒吼出聲。


我...我不值得信任嗎?我算什麼?


「我希望他在我身邊,可以安心,可以自在,沒有壓力的陪著我。」


這算什麼...

心頭有如被一顆千萬噸重的石頭狠狠地壓著,壓得杜子楓不得不靠著柵欄蹲坐下來。


「因為我不想失去你,因為我喜歡你!」

「接下來我都會陪你,我們一起。」

「我琵亞諾是不會對同性產生感情的。廖廣超,你問那麼多幹嘛?」

「我剛剛以為我會失去你,我不能失去你!」

「萬一你摔死了,你有想過我怎麼辦嗎?」


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還有害怕的事情,我也一樣,所以我不會告訴你,我知道你的感受。」


所以...這是妳的秘密嗎?那天在籃球場上說的話...

杜子楓無助地仰望天空,腦海中不斷播放著他與亞諾周邊的人相處的畫面,廖廣超、范小青、琵爸、琵媽...誰知情,誰不知情...


「我會保護他,就算是一輩子,我也不在乎。」


分不清是傷心是失望還是失去信任,杜子楓笑著...笑著自己...隨之將自己的臉埋入雙掌中...




突然間,一個熟悉的男人聲音從他腦中竄出,無情地劈開他所有的亂緒。


「既然你跟子楓是結拜兄弟,從今天開始,也是我兄弟。」


吳翰昇!


宛如被當頭棒喝,杜子楓頓時驚醒過來。

八卦雜誌的事、楚哲瑞的事...琵亞諾委屈傷心的樣子,一度差點離開他的琵亞諾...

不確定能不能追回在機場準備飛往日本的琵亞諾,他一路上開車狂飆,那種心急慌張的心情再次湧現心頭。

他現在在做什麼?只因為發現亞諾是女人,就在這邊糾結半天!他應該要保護好她,不讓她再次離開他才對!

杜子楓站起身來,疾步走向辦公室,心中不斷地回想起吳翰昇所耍的手段和亞諾所受到的傷害。



* * *



看著周遭的人沒多加注意,琵亞諾假裝和平常一樣走到杜子楓的辦公室門口前,敲了一下門,沒聽到有人回應,就直接地走進辦公室內,關上了門站在門後。

「子楓?」琵亞諾試探地叫著,雙眼環顧著四周,心臟則因緊張而快速地跳動著。

看著四周沒人的辦公室,琵亞諾終於鬆了一口氣。


子楓不在。太好了!我的皮夾該不會是掉在這裡了吧?剛剛能找的地方都找過了,就剩這裡沒有找過。希望...沒有被發現到。


琵亞諾走向前,彎著腰往地上四處看著,終於在靠近桌角的一處看到了她那黑色的皮夾。

「啊!找到了,原來是掉在這裡!」琵亞諾高興地將皮夾撿起。

看看掉落的地方,琵亞諾暗自竊喜。


掉在這裡,子楓又不在。那代表子楓沒發現到她皮夾掉囉!

「ㄎㄎㄎㄎㄎ」


「琵亞諾!」杜子楓的聲音突然從她背後出現,嚇得她趕緊轉身將手上的皮夾藏在身後。

「子楓,我...」不等她說完話,杜子楓一個箭步走向前就將她擁入懷中。

「你...你怎麼了?」被杜子楓的舉動著實嚇了一跳,琵亞諾不解地問著。

「沒事。」他悶悶地說著。


沒事?可是為什麼他的表情...還有他的心跳...怎麼會跳得那麼快?怎麼回事?


「亞諾,妳說過的對吧,一輩子在一起!」

「嗯。」

「那就 一輩子在一起,不准反悔!」





26歲生日倒數...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