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偉德。」

        一句突如其來的叫喚聲,讓我尋著出聲的方向看過去卻在轉頭時看見另一個自己站在對面。

        我是在照鏡子嗎?

這裡怎麼會有一面鏡子?

        我緩緩地看著他,從頭看到腳,看了好一會兒,心裡莫名覺得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這是我現在的樣子,但是為什麼我覺得眼前站著的人不像是我?

        我在照鏡子,不對,我現在應該是在做夢,夢到自己在看著另一個自己。

我現在是站在這邊,不是站在那邊。

        「王偉德。」來自某處的叫喚聲再次傳出。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那是來自他的世界的人在叫他,不是在叫我,所以我看著他,對他說:「在叫你呀。」

我看著他轉頭往出聲的方向看,覺得他接下來應該就會離開去做自己的事,但是突然間我又覺得自己有點好笑,怎麼會在這裡目送站在對面的自己離開。

        我怎麼會跟自己說話呢?

        如果是在夢裡,自己是不能夠與自己對話的吧?

只是自言自語罷了。

        我低下頭笑了一下,覺得自己像個蠢蛋。

眼前的只不過是一面鏡子。

        我伸出手看見對面逐漸反照出我整個手掌,然後我將手放在那上面,看著我的手和那一面的手合掌在一起。

果然是鏡子!

        我收回手,抬起頭,看向鏡子。

鏡子裡出現兩個自己,一個是與自己對看的自己,另一個則是站在鏡子裡的我的後面。

他的視線一直朝著聲音的源頭看。

突然間,我覺得這樣才是正常的。

        接著,我看著他轉身走向聲音的源頭,離開我眼前鏡子所能反照出的範圍。

        看著鏡面的邊緣處,我才意識到這面鏡子是靠在牆邊,靠在紅色磚塊所砌成的牆面。

        不過到底是誰一直在叫「王偉德」的,他不是已經走過去了嗎?

        我不耐煩地轉過頭去,雙腳邁開,準備往前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耳朵這時卻突然聽見另一個名字,另一個被叫喚的名字。

像是被人知道了什麼秘密,我整個人頓時緊繃害怕起來。

害怕聽見某個名字,害怕前方所呼喊出來的名字是某個名字。

我低著頭看著我的雙腳,無法往前踏出一步就像是被釘在地上一樣。

「王偉德,王偉德,王偉德。」

我低著頭,聽著那一頭不斷叫著「王偉德」,聽著呼喚的人的語氣愈來愈焦急,我卻聽著聽著逐漸地放鬆下來。

是吧,一直都是在叫這個名字,不是別的名字。

我聽錯了,剛剛是聽錯了!

        不過,為什麼一直在叫「王偉德」,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應該要走過去嗎?

        這裡沒有其他人了,所以,是在叫我過去嗎?

        我猶豫一下,試著抬起腳

嗯,腳,感覺輕鬆多了。

我大步地往前走,走了一步、兩步後,卻聽見了另一個名字。

「齊峰!」

齊峰?

我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字?

不自覺的,我停下腳步往前看,看見一雙男人的眼睛出現在我面前。

他,很高大。

我平靜地看著他,看著他說出一句話,耳朵沒聽見任何的聲音。

「待在這裡!」

他的嘴形看起來就是在說這句話。

接著,毫無扺抗的我直接整個人被他往後推了一下。

腳後跟被地上的一塊大石頭絆倒而整個人重重地往後倒下去,身體因為撞擊到地面而反彈回來,嚇得我下意識的想用手撐住身體,並且睜開雙眼往前看打算趕快掌控住眼前的狀況。

紅色磚牆,剛剛看到的紅色磚牆。

我還在這個夢裡。

我用手撐起自己的身體,讓自己坐起來。

接著,低下頭的我,看見幾滴血滴落在我的腿上,我的腳邊,我所坐的地上

嘴角,感覺溼溼的,有股血腥味。

我抬起手擦了一下嘴角,看見一道血痕出現在我的手背上,而我的手背滿是塵沙和擦傷。

 

* * *

 

        一記拳頭重重地往王偉德的側臉打下,讓毫無反抗之力的他直接倒向後方散落在地的白色沙包上。

卓志浩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王偉德倒下而無計可施,因為他早已被一旁埋伏的迷彩服黑面人制服在地,雙手反扣在背後。

「夠了,別再打了!」

「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卓志浩大喊。

        其他人格呢?齊峰呢?

吃下去的藥不是沒有效用嗎?

為什麼齊峰不出來幫忙?

這樣下去,王偉德會完蛋的!

        看著王偉德就像早已準備好要概括承受這一切所發生的事情,在倒下去後又再度撐起身體坐起來,毫無戒心的低著頭擦拭嘴角所流出的血的樣子,讓卓志浩原本握緊的拳頭又握得更緊,被反扣在背後的雙手也緊緊地與壓制住他的迷彩服黑面人相扣在一起。

「齊峰!」看著一記拳頭準備再度打向王偉德的頭部,卓志浩焦急地大聲呼喊。

王偉德閉上雙眼,整個人就要往後昏倒過去。

        「給我出來!」卓志浩大喊。

        一記拳頭打下,卻因剛好王偉德的身體往後傾倒而錯過。

站在王偉德面前的迷彩服黑面人見狀,收回拳頭準備做下一個打擊,卻在下一秒,手像是被老鷹強而有力的利爪抓住,失去控制權,直接連人帶拳往下俯衝,右膝也被踹了一腳而失去重心往前撲倒。

王偉德蹲起一腳,撐起身,舉起左手臂,握緊拳頭直接往對方的後腦勺重擊而下,讓對方瞬間昏倒在地不醒人事。彷彿身上所受的傷無大礙,王偉德直接站起身,帶著一雙銳利的眼神回過頭掃向他面前那些穿著迷彩服的黑面人,讓那些人錯愕的暫時停止任何攻擊。

「齊峰…」

「總算醒來了!」卓志浩忍不住喘一口氣。

由於王偉德突如其來的反擊,讓壓制住卓志浩的兩名黑面人一時之間因為分散掉注意力而放鬆了手上的力道。卓志浩察覺到,立即用力抽手側身撞擊他身旁的兩個人,讓其他在旁的黑面人再次轉移注意力在他身上。

王偉德見狀,立即衝上前與那些穿著迷彩服的人們開打。

        一時之間無法將眼前猛勁打鬥的王偉德和剛剛那位輕易就被擊倒在地的人聯想在一起,穿著迷彩服的黑面人在毫無心理的準備下,一個接著一個在這有限的打鬥空間裡,紛紛因為被擊退或為了閃避攻勢而撞上一旁的磚紅牆面。

        曾經遭受大火燒毀的磚紅牆面,經不住底下眾人的打鬥撞擊,上頭傾斜的木條瓦片頓時大片掉落,幾塊磚塊也跟著掉落而擊中來不及閃避的人們。

        原本還在與眾人打鬥的王偉德和卓志浩見狀,趕緊往一旁閃避。

        一個想法突現,王偉德決定不再停留原地,轉身就往一旁的紅色拱門方向跑去,而卓志浩見狀也趕緊收手跟上他的腳步。

        跑過一個又一個雜草叢生和被傾倒的燒黑木條所擋的紅色拱門,卓志浩無法分心確認王偉德是要跑向何處,只能緊跟在他背後跑。

        畢竟王偉德的身體受傷了,他得要守在旁邊,注意他的狀況才行!如果他追丟了,如果王偉德在下一秒出了什麼狀況,可就沒有人會知道了,他一直在調查的事情也有可能會就此中斷。

        不自覺中,他們已經跑進樹林中好一會兒,遠遠甩掉背後緊追的敵人,但是前方的王偉德依舊還在跑。熟門熟路的,就像是在自家的後花園奔跑一樣,東繞西跑,一下子就拉大和卓志浩之間的距離,完全不管卓志浩是否有跟上他的腳步。

        為了跳過一棵倒下的樹幹,卓志浩一時分神注意自己腳下的障礙物而失去了跑在前方的王偉德的蹤影。他趕緊停下腳步往四周查看,見到左前方那看似沒有小徑的那一頭有著部分枝葉被碰撞而產生不自然的搖曳感,他趕緊追上前,希望可以看到王偉德的身影。

        「可不要告訴我,他是要跑去那裡。」

「那裡現在應該都有人監視了!」

「齊峰這傢伙該不會真的打算不等我吧?竟然跑那麼快!」

卓志浩沿路緊盯著,不斷朝著周遭植物出現不自然的晃動方向奔跑著。

        終於,他看見了王偉德的背影出現在他的前方,卓志浩這才鬆了口氣。

但是,眼前的景象卻讓他有種說不上來的怪異。

        一種像是王偉德刻意站在顯眼處等著他的感覺,但是又感覺不盡然如此。因為王偉德正背對著後方的樹林,靜靜地站在峭壁上,而不是站在樹林中的某處等著後方的人趕上。

雖然感覺有點奇怪,卓志浩還是繼續往前跑打算與他相會合,然後再來確認下一步打算怎麼辦。

接著,王偉德像是感覺到後方樹林有了動靜而轉頭與正在跑上來的卓志浩相對視一下。

下一秒,王偉德面無表情的轉回頭。沒有等到卓志浩的到來,他就往前跨一步,直接跳下峭壁。

        「什麼?」

        看到眼前發生這一幕,卓志浩瞬間心跳漏跳了好幾拍,錯愕地停下腳步,腦袋轟隆隆作響浮現出王偉德直接往下墮落的畫面。

這不是最後一次

這不是最後一次見到王偉德的身影

還可以抓住他

還來得及抓住他的手!

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行動,卓志浩就已經衝上峭壁邊,整個身體撲向地面,一手抓住峭壁邊,一手隨著上半身懸空在峭壁外而用力往下伸直,希望可以抓住一絲的希望,希望一切還來得及

但是,當他的視線往峭壁下方看時,當他的右手努力往下伸直試圖要抓住一個希望時,眼前的景象卻讓他瞬間感覺到自己的右手陷進一個巨大的空虛中。

他看著下方,腦袋一時半刻無法反應過來。

底下溪谷的流水聲迅速灌進他耳裡直達他腦袋的每一處,心臟撲通撲通不斷拍打著他的胸口,與流水聲互相成了雙重奏。

短短幾秒鐘失去一個人的感受

湍急溪流所帶上來的冷空氣無情的迎面襲上…

所對上的視線就像是玩火般的捉弄了他,完全不知道他剛剛所經歷過的感受。

卓志浩的眼神晃動了好幾秒,看著王偉德站在峭壁下方約兩公尺半低的大石頭上抬著頭,微瞇著雙眼與他相對視,一旁則有一段高度落差距離的湍急溪水。

王偉德走向前,伸手拍了一下卓志浩伸出的右手。

「下來。」語畢,王偉德直接走進他斜前方一處的山洞中。

被驚動到的卓志浩這時才發現一切都還在現實中,他才動了動手指,找回他的理性,收回伸出的右手。

不知道是被自己剛剛誤判情勢所鬧出的窘事惹怒,或是過於擔心王偉德卻被齊峰那一臉的冷靜給潑了一臉冷水,複雜的情緒讓卓志浩悶著頭照著指示行動。他撐起身體站起身,一手往一旁的樹幹扶了一下,雙腳跟著移動跳下約兩公尺半低的峭壁,然後轉身走進洞穴裡。

        另一方面,分散在樹林中尋找他們的迷彩服黑面人在經過一個又一個拿起無線電回報後,最後只好聽從無線電那一頭的指令悻悻然的收隊回營。

藏身在某棟建築物中,坐在桌子旁邊的宮敏俊聽到一旁穿著迷彩服的隊長所說的話後,一聲不響地看著前方透明板上所放的地形圖。

 

* * *

 

        卓志浩靠著山洞內的牆邊坐著,頭不受控地往下點了一下後,他猛然醒來,立即轉頭往山洞裡頭確認王偉德的狀態。

見到王偉德還躺在地上熟睡,卓志浩鬆了一口氣,然後動了動身體,揉了揉還有些發疼的拳頭,頭往後仰,伸展一下後,他轉頭往山洞外看。

        溪谷的流水聲依舊,但是瀰漫在空氣中的水氣在樹林間起了一層薄霧。

        天微微亮起,微風吹過樹林,傳來稀稀疏疏的聲響。

彷彿所有的生物都還在各自的睡眠中,不見任何的蟲鳴鳥叫聲。周遭平靜的模樣讓卓志浩不禁放鬆下來,抬起左手臂按了幾下戴在手腕上的數位手錶後,一個地點隨後顯示出來。

看了一下時間,他站起身走向還在地上熟睡的王偉德,然後蹲下身伸出手輕搖一下王偉德的手臂。

「起來了,王偉德,該走了!」

見到王偉德依舊熟睡,沒有反應,卓志浩開口想再叫他一次,但是突然間想到不知道下一秒醒來的會是哪個人格,他就頓時感覺很累,一點都不想再多花心力去應付王偉德的那些人格。

也許讓王偉德繼續睡,他還比較省事。

不再多說話,卓志浩直接拉起王偉德的手臂,將他整個人扛在肩上,然後走出洞穴。

迷濛間,王偉德微微睜開雙眼,看見一個正在移動的顛倒世界和一雙正在走路的男人的腳。

昏昏沌沌,他再次閉上雙眼,感受到自己無力的身體懸掛在一個男人的肩上,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一個模糊的男人的模樣浮現在王偉德的腦海裡,並且用一隻手指頭比在他的唇上。

「待在這裡。」語畢,他轉身離開。

眼前模模糊糊,看不清楚眼前的景象。

「齊峰」王偉德喃喃地說,並且伸出手抓住那個人的衣服,阻止他離開。

一時之間好像聽到了什麼聲音,走在樹林中的卓志浩立刻停下腳步,仔細聆聽四周的聲音。

「齊峰」王偉德再次有氣無力地叫。

他有沒有聽錯?齊峰?

感覺聲音像是來自他扛在肩上的王偉德,卓志浩立即低下頭看他,同時也發現到自己的衣角被他抓著。

現在醒來的是哪一個?

他還是第一次聽到別的人格喊出「齊峰」這個名字。

卓志浩往四周看了一下,確認安全無虞後,他往前走到一棵樹前,彎下身放下王偉德並讓他靠著樹幹坐著。接著,他蹲在地上,往前伸手撥開王偉德的眼皮,查看他的瞳孔,確認他現在的意識。

因為感受到突如其來的怪異舉動,王偉德掙扎地將頭往旁邊閃躲。

「醒來了?」卓志浩問。

「知道我們在哪裡嗎?」

還有些昏昏沉沉的王偉德半開著雙眼,背靠著樹幹,茫然地看向四周,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盡是雜草覆蓋樹林環繞的地方。

一陣風吹過樹林撫上臉龐,讓他不禁仰起頭往樹幹上頭的枝葉盡頭望去。

在一片綠葉覆蓋之下,一小片的白光穿插其中。

望著那片白光,王偉德覺得自己現在腦海裡的畫面就像那片白光一樣,白茫茫,看不透,也觸不到。

不自覺的,王偉德的身體往旁邊傾斜,準備再次踏入黑暗中。

卓志浩見狀,趕緊伸手穩住他的手臂不讓他倒下。

因為突然間真實感覺到有人扶住他,讓王偉德緩緩看向前方。

像是第一次見到對方一樣,他的眼神裡盡是一片茫然。但是過了幾秒鐘,他迷茫的眼神轉為清澈,腦袋變得清晰。他彎起膝蓋,身體更加地往後靠上樹幹坐直,展現出防備的樣子。

他定眼看著對方,不說任何話,等待並觀察對方的下一步。

看見王偉德出現這樣的神情,卓志浩明白了。

他,不是那個發生什麼事就是先微笑帶過幫忙隱瞞其他人格所做的事的王偉德。

他,是他。

「知道這裡是哪裡嗎?」卓志浩問。

帶著警戒心,王偉德往卓志浩的後方看了一下後,眼神再次回到卓志浩的臉上,同時手不自覺地摸著自己那有些疼痛的手指關節。

因為感覺到手背上有著不自然的粗糙感,王偉德便低下頭確認。這時他才發現到自己的拳頭上滿是擦傷紅腫,以及一道殘留在他手背上的血痕。

他疑惑地看著,同時腦海裡浮現出在夢境中所見到的一滴又一滴落下的鮮血。

無法確定是事實還是夢境,他伸出右手,食指往嘴角一擦,卻因為輕忽了力道上的控制,讓他馬上眉頭往下皺,眼睛往下眨,手指壓在嘴角上試圖壓住從傷口上傳來的疼痛感。過了幾秒鐘後,他拿開手指,低頭看自己的右手食指是不是還有血跡出現。

蹲在王偉德前面,看見這一幕的卓志浩頓時起了一個疙瘩。

他剛剛在那裡嗎?

不然怎麼會知道血是從他的嘴巴流出來的?

還是只是因為感覺到嘴角有點在痛,所以才摸的?

摸了一下手指上殘留的血跡,王偉德的眼神裡透露出不安,視線往遠方的樹林間游移像是在尋找著什麼。

卓志浩見狀,跟著轉頭過去看。

雖然他們在樹林間,但是他們過夜的山洞、溪水的位置在哪裡他很清楚。而照這個方向來看,王偉德在看的方向該不會是他們一開始逃離出來的教堂吧?!

他知道這裡是哪裡?!

他,從什麼時候開始存在的?

現在他又是在看什麼?是在看那些人有沒有跟上來嗎?

「你在找什麼?」卓志浩試探地問。

」看了一眼卓志浩,王偉德抿著嘴不想回答問題,頻頻往同一個方向看。

雖然無法理解自己的身體是什麼時候變成這副跟人打過架的樣子,但是那個人曾經說過:「待在這裡。」

待在這裡,他會回頭回來帶他走。

現在為什麼出現在他面前的人不是他,而是另一個他不知道該不該信任的人。

他該繼續待在這裡嗎?

他該等他來吧!

「該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出。

他聽見了,他的左耳聽見了。

王偉德將頭偏向左側注意聽著,雙眼視線聚焦在腦海中那個和他長得一樣的王偉德。

「該走了。」

「去那裡。」

」盯著腦海中的他,看著他嘴巴上所講的地方。

王偉德緩緩眨著眼以示回應,然後聽從指示,手撐著身後的樹幹緩緩站起來準備離開。

「王偉德,你要去哪裡?」卓志浩見狀跟著站起來並且伸手按住王偉德的左肩阻止他離開。

王偉德愣了一下,左臂往上一擺,撞開卓志浩按在他肩上的右手。

「不要碰我,我又不認識你。」王偉德說。

「不認識我?我剛剛才把你救出來呀!」

「你?」

「對啊,你不記得了嗎?」

「我沒見過你。」話一說完,王偉德的腦海裡立即浮現出一個畫面,有個人一邊開著車一邊跟他說話,而他就坐在副駕駛座上。

掩飾不了自己的真實反應,他眨了眨眼,雙眼睜大再次轉頭看向卓志浩確認眼前的人是誰。

他果然看過他,只是不清楚他是誰、他叫什麼名字。

「也許你不清楚我是誰,但是一直以來我都在保護你。」

「我是警察。」卓志浩指著自己,真誠地說。

「警察?」

他做了什麼,為什麼會有警察在這裡?

突然間樹林間的某處傳來一些聲響,讓他們兩人同時閉上嘴並且轉頭確認。

沒多久,他們又聽見樹林間多了幾個不自然的聲響在慢慢靠近他們。

卓志浩趕緊一手壓下王偉德的背,壓低他的身體並且示意他跟他一起走。

雖然不清楚卓志浩打算走去哪裡,但是感覺到現在的情況似乎對他不利,王偉德只好先壓低身體跟著卓志浩走。

不過,他還是忍不住在離開時,頻頻轉頭往後看,希望可以見到那個人回來的身影。

 

* * *

 

        幾位穿著迷彩服的黑面人正在搜索卓志浩他們昨晚待過的山洞,甚至還有人拿著某種儀器在進行地毯式的掃描。

        「有發現什麼嗎?」

看著眼前黑色螢幕上所顯示的地形方位上閃亮著數個紅點,藏身在某棟建築物中的隊長手持無線電問。

        「沒有。已經找了快1個小時,沒有看到什麼特別的。」

其中一位穿著迷彩服的隊員走到山洞入口處,看了一下外頭,手持無線電回報狀況。

        隊長轉頭看坐在旁邊的宮敏俊,卻見到宮敏俊沒有任何的表示,於是他只好對著無線電說:「撤,到下一個地點。」

        「是。」

        切掉無線電的聯繫後,隊長雙手按在桌子上,看著螢幕上的另一頭正在緩慢移動的數個閃爍紅點。

        「這次真的找得到嗎?」他問。

        下一秒,某人的手機響起來電鈴聲,讓隊長和其他在場的人立即有默契地保持安靜。

        坐在旁邊的宮敏俊不慌不忙地從口袋中拿起手機,看了一眼來電顯示後,立即接通電話。

        「喂?我是宮敏俊。」

        「嗯,王媽媽,妳好。」

        「對,他手機忘了拿。我聽到電話聲才發現他手機忘在我的辦公桌上了。等一下我再幫忙拿給他。」

「對,我跟阿德剛聊完沒多久。」

        「目前沒有什麼異狀。」

        「是。」

        「好,我會再多加注意。」

        「不會不會。」

        「他人嗎?」

        宮敏俊將視線移到旁邊另一個螢幕上,上頭正好顯示出正在樹林間移動的卓志浩和王偉德兩人的畫面。

        「他現在正在樓下的小花園跟人閒聊。」

        「對,妳也知道,從我這邊的診療室窗戶是可以看到外面的小花園。」

        「好,沒問題。」

        「好,拜拜。」

        露出微笑,宮敏俊將電話掛掉,然後看向身旁的隊長。

        「跟好啊,現在這一個很有可能就是要去拿東西的。」

        「是!」

 

* * *

 

「齊峰你有看見齊峰嗎?剛剛是他背我的。」快步走了一段時間後,王偉德忍不住問。

「齊峰?背你?剛剛是我扛著你走的。因為看到你醒了,所以就把你放下來。」

「是這樣嗎?」王偉德喃喃地說。

「齊峰長什麼樣子?」卓志浩無意地隨口問。

「他

聽到王偉德的敘述,卓志浩不禁愣住,停下腳步轉頭看他。

為什麼這個人聽起來像是某個他在現實生活中認識的人?

齊峰

一直以來他見到的齊峰都是王偉德的樣子。

一直以來,他都是用眼神、服裝穿搭、說話方式、個性來區別他們,從沒有想過他們在王偉德的腦裡是不是以不一樣的面貌出現,也沒有想過要去問他們關於面貌的事。

        但是,這是有可能的嗎?

        以一個自己曾經看過的人,以自己對那個人的印象,創造出一個替代的人格模樣來保護自己?

人格模樣

        在教堂聽見的那個名字

他們在確認身份?或者他們相信王偉德一定還記得那件事?

上頭指示他監視王偉德的主要目的也是為了確定這件事吧!

突然間,卓志浩全身起了一個疙瘩。

那麼齊峰還這麼大膽的讓他在家中裝設監視器,不就等於讓人看個一清二楚嗎?

他在想什麼?

該不會

        「你有見到他嗎?」王偉德問,「感覺你好像有見到?」

        「沒有沒有,我們還是趕快離開這裡吧!」卓志浩抓住王偉德的手臂準備繼續往前走。

        「要去哪裡?你究竟想帶我去哪裡?」

        「安全的地方」看了一眼自己的手錶後,卓志浩吞下要講的話轉而開口問王偉德。

「那這個地方你熟悉嗎?知道哪裡是安全的嗎?」

王偉德看著卓志浩,視線連往四周確認都沒有,就直接舉起手指往兩點鐘的方向指去。

「到那裡去,他說『到那裡去。』」

王偉德這一指讓卓志浩全身起雞皮疙瘩。

那個方向不會就是那個地方吧!?

連看都沒看就指向那裡,他該不會真的對這個地方很熟悉!?

從他醒來之後就一直提到齊峰,他該不會

        「那“他”是說你一個人去,還是我們一起去?」

聽到這句話,王偉德的表情突然變得茫然,伸出的手指頓時像失去了精神一樣緩緩地收回。

他不知所措地轉頭看向原本打算要走的方向,希望可以從那一頭得到某種答案或回應。但是縱使他的視線看得再遙遠,眼前也只有一片樹林,沒有其他東西或是那個人可以給他任何明確的答案。

為什麼他偏偏覺得那個人會在那裡

為什麼他覺得他曾經待在那裡過?明明明明他現在才要去那裡

身邊身邊的人

這裡有一種走過的感覺,那之後的路呢?

接下來該怎麼走?

王偉德的頭微微低下,腦袋空轉,瞳孔微微放大,沒有聚焦,四周空氣跟著凝結,停止流動。

等不及王偉德回過神來,卓志浩直接拉著王偉德的手臂就往第三個地點走去,那個真正只有他知道的安全備用之地。

不能在拖下去了!

他們可能已經被發現了!

那個地方,那些地方也許都不安全了!

王偉德低著頭看著自己一直被往前拉著走的手臂,那隻沾滿沙土露出刺青傷痕的手臂。

過了幾分鐘後,卓志浩身後的人出聲。

「叔叔,你出來找我了嗎?」

聽到這句話,卓志浩直接倒吸一口氣。

為什麼是他出來的?

「我又受傷了?」

「叔叔手也受傷了?」

「是為了找我所以受傷了嗎?」

不知不覺,卓志浩眉頭緊鎖,腳步加快,讓跟在身後的王偉德不得不小跑步起來。

「叔叔,不要走那麼快!」

「叔叔!」

因為身體摩擦到身旁的枝葉,窸窸窣窣的聲音不斷發出,背後不遠處的零星地方也不斷地發出細微聲響正在加快速度趕上他們。

卓志浩心急地將王偉德的脖子一把勾向前,另一隻手再摀住他的嘴,將他連勾帶拉的繞過一旁的矮樹然後滑下斜坡,卻沒想到會被迎面而來的黑色槍托打暈,直接昏倒在地,其他穿著迷彩服的黑面人則圍住王偉德,並且將手機拿給他聽。

宮敏俊在廢棄建築物裡透過黑面人身上的錄像器看著王偉德,並且拿著手機說話。

「我們就別繞圈了,來交易吧。我知道你想要什麼,我來安排。你只要幫忙把爸爸的東西帶回來就好,如何?」宮敏俊說。

「爸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