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你,所以選擇放手。

放手之後,才發現自己也放過自己,才發現一直以來自己都是因為捨不得。

我會繼續支持祝福你,但是從此之後,我們是走向不同路上的人。

啟程前,我再看你最後一眼,允許自己為你為我留下最後一顆的眼淚。

啟程後,眼前空白的未來將隨我自己的意思,自由增添顏色上去,不再被過往限制。

 

 

 

將油倒進平底鍋裡,放入蔥花炒了一下,再倒入黃色蛋液。看著黃色蛋液在平底鍋裡擴散開來,腦海裡浮現出雞蛋卷的模樣。我用鍋鏟撥弄了一下,還未熟的蛋液立刻從旁邊流下蓋過剛剛露出來的黑色鍋底,隨後我將它炒成大小不一的蔥蛋。

雖然知道雞蛋卷怎麼做,但是我從來沒試過要把它做成雞蛋卷的樣子。

以前沒有機會可以做雞蛋卷給你吃,現在一個人有很多機會但也不想了,因為我不想再去想你而刻意地做出雞蛋卷出來。

將那和雞蛋卷一樣味道但是形狀不一樣的炒蛋放到盤子上後,我為自己另外泡了一杯咖啡、準備了麵包和沙拉,然後坐在餐桌前準備享用早餐。

在櫃台的那一頭,收音機正好播放著以前我們一起聽的歌曲,感覺懷念但是我的心已經平靜如水。

沒多久,掛在門上的風鈴因為門被打開而搖晃發出聲響。

我抬起頭對著門口說:「不好意思,我們還沒營業喔!」

一位小姐拿著花束直接走到我面前,並且將花束放到餐桌上,然後請我簽收。

我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但是一個熟悉的畫面浮現在腦海裡,感覺接下來發生的事將會是曾經重覆做過的事。

今天…是那一天嗎?

「呃,等我一下。」我對著那位小姐說,然後起身走到櫃台,拿了支筆簽了名,再把那張簽收單拿給那位小姐。

「謝謝。」

看著那位小姐轉身走出餐廳的門,我知道我想你的習慣依舊還在,但是今天感覺似乎不用再去那裡了。

我轉身走去儲藏室,找了一個適合裝花束的瓶子,然後走到廚房裝了水,再走到餐桌前將包裝好的花束打開,將花一支一支的放進瓶子裡,再把它拿到櫃台上放。

看著那一支一支的花,我突然發現一直以來看到的花束終於在今天讓我久違的聞到了花香。

原來,我到現在才真正重新接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