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們劇終了。我想隨著時間的流逝,大家會跟著慢慢地出坑吧。我想我也不例外,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劇終了,仍看到有人寫出了新系列出來,雖然只是前言,但是自己看到時,也給對方留了言(我默默地坐進觀眾群中,等待下一篇)^^

說實話,這是我第一次入坑。以前看戲歸看戲,也沒看到會follow官方粉絲網,也不會四處看大家寫心得文、創作文,更不會寫文,最多最多就是看看相關的新聞吧。

這不是一部完美的劇,但就是因為它的不完美,所以才讓大家有了那麼多的討論和互動,也讓我第一次對於一部戲有了那麼深刻的感受。

這段時間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注、支持和留言互動,雖然我不太清楚我的文筆在大家眼裡算是如何,不過真的很謝謝大家來看我的文。

想當初,我只是純粹因為Duan寫的一篇同人文,因為有感而發,因為想回應,而寫了第一篇同人文,沒想到寫著寫著自己也寫超過十篇了,這是我當初沒有想過的。

有了畫面,就會想把它寫下來,看看它的句點會到哪裡。

畫面何時有,何時出現,沒有一個準確的時間,所以發文的速度也不快,但是大家還是會默默地來看,真的很謝謝大家。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要說為什麼嗎?還是要說我有點意思...?

我想徵求一個人名(一個虛構人名),有人想幫幫我這個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