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一顆肉丸子準備要進到楊娜娜的嘴裡,郤因為聽到琵亞諾說的話,筷子一時沒了主人的施力,讓掉落的肉丸子差點砸翻掉她面前的飯碗,幸好坐在身旁的衛青陽及時扶住碗。

「你...你們...第一次見面就打架!」楊娜娜睜大了雙眼看著坐在對面的二位,尤其是對著已經變回女人樣子的琵亞諾,下巴更是因為吃驚而往下掉了許多。

 

娜娜,妳的下巴快掉下來了。

 

衛青陽默默地用手指輕搔楊娜娜的下巴,提醒她要恢復冷靜。相較於他們兩個之後發生的事,初次見面的事,實在是連一粒芝麻都比不上啊。

 

這對天真的娜娜來說,好像太刺激了...

 

看到娜娜的反應後,琵亞諾感到有些後悔的看向杜子楓。

 

不關我的事啊,是妳自己要從實招來的。

 

看到杜子楓一副事不關己的表情,琵亞諾只好不好意思地回了娜娜的話,「呃...對啊...

楊娜娜怎麼也沒想到,她只是因為大家圍爐吃飯,一時好奇問了一下子楓跟亞諾是怎麼認識的,結果竟然是因為打架認識的!而看起來斯斯文文,又高又帥的...呃,不對,是一個簡直可以當漂亮模特兒的亞諾,竟然會詠春拳!

 

詠春拳!電視上演的「葉問」的詠春拳呀!天啊!那那那...亞諾是葉問的徒弟囉!天啊!

 

看到娜娜的下巴又失控地要往下掉了,衛青陽向杜子楓使了一個眼色,請他換一下話題。

 

「嗯,對啊。我也沒想到亞諾她會衝過來幫我的忙。天底下有哪個女人會這樣子跟人打架的啊?所以不能怪我一直把她當男的。」

「噗!」娜娜忍不住笑了出聲,而琵亞諾則不好意思地撥了一下瀏海,眼睛往旁邊看。

衛青陽則是斜睨了眼睛看了他一下。

 

我沒有叫你自己挖坑自己跳喔。

 

杜子楓聳了一下肩,繼續說:「那時我就想答謝她,請她和阿超來樂園裡擺攤,結果被她一口回絕了。」

「為什麼?這麼好的事。」

「因為那真的只是一件小事。」琵亞諾說。

「不過後來也因為子涵和鳳姐的關係,我跟亞諾才成為兄弟的。」

「原來是這樣啊...」楊娜娜像是懂了般的點了點頭,「不過,你們現在不是兄弟了,是夫妻了。」

她甜蜜地笑著,看著坐在她對面的二位說:「好幸福啊!」

而杜子楓和琵亞諾也相視而笑。

 

 

-------------------------

謝謝jackykids的留言"給予"了我今晚腦裡的新畫面^ ^

雖然畫面目前是到這裡,不過...看來還有發展的空間喔。

快開工了,之後更新可能就沒法像新年這幾天那麼快了,不過一旦有新畫面出現,我會把它寫下來,再找時間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先這樣,祝大家明天最後一天假也都玩得愉快喔,還有記得收看新的一集

我呢...電視不能看,只能等下週一網路上收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