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琵亞諾才剛從便利超商走出來,就看見一個男人蹲坐在超商前面,咬著剛吃完的關東煮竹籤直盯著對面的早餐餐車看。

「廖廣超,你在看什麼?」

 

廖廣超是她已經認識好一段時間的朋友,一個算是她第一個的朋友,雖然他廢話很多,然後臉上寫著「我很欠扁」這四個字,但實際上他還蠻好相處的,沒什麼心機,算是個會用行動來支持兄弟的人。

 

「阿諾,你看對面的早餐餐車,這麼明目張膽地就在超商對面做起生意來,一點都不怕超商會搶走他的生意。」

「又來一個妹來買早餐了!」語剛落,就聽到對面此起彼落喊著,「老闆,你好努力,好帥喔!」聽得廖廣超忍不住翻了一個大白眼。

「那個樣子哪叫帥啊?真正帥的在這邊好嗎?有沒有,有沒有,看看這邊。」廖廣超自豪地比比自己。

「阿諾,我跟你說,不用羨慕他。像他這種擺放餐車的地理位置,是會被警察抓的。我有一個好地點,保證不會被警察抓,而且妹一堆,怎麼樣?」

「所以你的意思是...」一大早就聽到廖廣超廢話一堆,真的會想把耳朵遮起來。

「阿諾,你想想看。你現在還沒有找到工作,別說兄弟我沒有罩你,怎麼樣?我們來合作經營熱狗餐車,憑你跟我,絕對會有一堆妹上門買熱狗的。」

「為什麼是熱狗餐車,不是早餐餐車?」雖然她沒有很在意有沒有妹來買熱狗,不過難得聽到廖廣超提出一個還不錯的主意,讓她有些感興趣,畢竟...她的身份特殊,讓她沒法真正地去找一份正式的工作。

「嗯...因為...我(早上)起不來...

「呿,算你誠實。那餐車呢?地點呢?」

「阿諾...」廖廣超一副被感動到眼眶泛紅,「你果然是我兄弟...

看到廖廣超的表情,琵亞諾感到好笑但又覺得自己的人生有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可以自己當老闆,又不怕身份會曝光,加上一個信任她但又沒有很可靠的廖廣超...好像還不錯...

於是,琵亞諾就開始認真地跟廖廣超討論租餐車以及尋找地點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