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一家人,家人就應該要同甘共苦才對。」

  「現在娜娜有你,還有我,我們可以跟她一起面對。所以呢,我們現在真的不能難過,尤其是在娜娜面前。」

  「不會有事的,叔。我們一家人絕對不會有事。」

 

望著房間的天花板,衛青陽回想起今天下午他跟天叔講過的話。

這不只是對天叔講的話,也是他對自己說的話。

以前,他沒有兄弟姐妹。爸媽還在身邊的時候,他也只是盡到幫忙的義務。責任...似乎就從跟著子楓身旁開始的。而對家人的責任...

 

  「我知道,因為總經理爸爸失憶,所以沒有辦法問到你爸媽的下落,你很難過。」

  「但是呢,現在不是失望的時候。我相信,他很快就可以恢復記憶。」

 

「我相信...相信我...」衛青陽用手指比出剪刀狀,往天空剪了一下,想像著風箏沒了風箏線的牽制,自由地順著風勢飛翔。

 

  「這樣就飛得更高更遠,離上帝更近。我相信,一定會帶來你爸媽的消息。」

 

他默默地在心裡面為娜娜許願...抱著那溫暖的擁抱和相信的信念,他許願著。

「娜娜,妳給了我勇氣和安......安心嗎?

腦裡浮現出楊娜娜開朗的笑容,像是定格般的讓衛青陽看著...彷彿看得愈久,心會愈安定...

 

  「你喜歡我嗎,青陽?」

 

衛青陽微笑著,沒有遲疑也沒有否認。

 

「娜娜,我會陪妳一直走下去的。」

 

 

-------------------------

今天晚上突然有了「咖啡篇」畫面,被自己嚇到了,原來這就是青陽會回覆娜娜說他喜歡她的原因。

非常極短的一篇,但也總算把告白這部分給完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